6天前,6/24禮拜天,周年的前一日,我們提早慶祝。

中午吃完小可大推的哈古小館,很飽,真的很飽,而且好吃。
下午看了場電影「瞞天過海」,好看,卡司強大,而且實用?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一送一

走出電影院,我們默默飄到新光A8樓下B1,小可的眼睛就發亮了...
人龍的擁擠就在前方等著我們...

沒錯!
就是「GODIVA的霜淇淋買一送一」只有限時2天的活動!

我們一開始還蠢蠢的直接排隊,後來經過好心路人告知,才知道要先結帳選品,拿到單號後再去等待。
那...那...那大家排得這麼有秩序,是怎麼樣啦!
又不用排隊~真的是齁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人龍

我想是因為太多人買的關係,口味無法單買,所以現在只能買綜合口味(香草+GODIVA黑巧克力)

不過,看著手上的單號(823),再看看目前的號碼(755),大約還要快70人...
算一下大約1分鐘做好1個人份的...所以我們就先去晃晃了~

等啊等,等啊等,日月替換不知幾輪了...
B1也來回逛了又逛,將近1個多小時,終於只剩2號就換我們啦!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好~來,讓我看看,尼這霜淇淋有多好吃!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一送一
吃起來,口感綿密,也不會太甜,如果是黑巧克力口味,
應該會非常合我口味,不過綜合口味就稍稍帶點膩(香草+黑巧克力)

冰淇淋上面還有GODIVA的巧克力塊喔~
但應該只是GODIVA最低階的巧克力,吃起來並沒有特別厲害,
反而是餅乾和堅果巧克力的碎塊口感極佳,搭配冰淇淋還有餅乾還不錯!

小可覺得蠻普通的,香草有點甜,比較喜歡黑巧克力,其實有點普通,有點失望。
(身為一個專業甜點控...恩~可參考~

整體來說我也覺得蠻普通的啦!
餅乾好吃、堅果巧克力碎片好吃、霜淇淋本體還可、巧克力塊普普,
我覺得啦,$100/支可以啦,但一支$200/支很不OK...


況且當天購買時,其實狀況很多,
或許是因為人潮眾多,機台過熱,冰淇淋一拿到就快融化啦~
因此我們必需在5分鐘內吃掉...

(p.s.不過據說越快融化的冰淇淋,代表添加物越少,但這也太快了吧!

「相對來說:我比較推這間唷!
新竹的:【味覺特濃SUPIN Aisukurimu日式霜淇淋】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 (100元/支)-★★★☆☆ (200元/支)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★ 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☆☆ 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image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GODIVA-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F
電話: (886)-2-2345-5440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