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南牛肉麵

在72牛肉麵斜對面的「濟南牛肉麵」,可以說是小可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老字號呢!
我跟小可說:ㄟ 胖子!有人說濟南牛肉麵的湯頭偏淡耶?而且牛肉肉味很淡耶!?

小可:偏淡!?是他重鹹吧!誓死捍衛濟南牛肉麵!
小可:我覺得湯頭很正點!很特別!跟一般紅燒牛肉麵湯頭不太一樣,鹹淡剛好,喝完不會渴,是可以喝的牛肉湯!好比段純貞的辣味牛肉麵,雖然味道很濃,吃起來很過癮,但對我而言,段純貞牛肉麵比較像沾麵,湯頭反而不適合喝!

所以我就被拉來吃看看囉!

點我看湯頭也不錯的:深夜美食牛肉麵‧雞湯|店名直白的濃湯大塊牛肉麵

濟南牛肉麵營業時間

自從說要來吃,終於在平日下班的時間趕上它的營業時間...
不然假日都沒有開啊!
(賣到2天公休很猛啊!

現在已經快8點,人還是不少呢!
濟南牛肉麵人潮洶湧

排在門口外,我們躊躇著等等要吃什麼!
一般來說,我以前喜歡吃番茄燉煮風味的,但近年來因為段純貞牛肉麵,默默喜歡上麻辣和紅燒,所以今天剛好來試試它的紅燒吧!

濟南牛肉麵店家

終於要到我們啦! 店裡清一色紅燒半筋半肉,然後都要加辣!
唉唷!看來有差喔~

所以我們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,都是小碗的!
不然我會吃到不要不要的!(等下就知道啦!

濟南牛肉麵

濟南牛肉麵加辣好

濟南牛肉麵加辣更好吃

濟南牛肉麵-紅燒牛肉麵$160,
我覺得這個價格剛好,以這個價格的CP值來說,還不錯唷!
加了辣之後,整個湯頭的味道更好喝了,更有紅燒牛肉麵的感覺!

而且,這樣一碗就給了大約6塊肉吧!其實肉很多耶!而且又嫩又吸飽湯汁!肉是好吃的!或許是選自台灣牛肉吧!所以比外國牛肉的味道的肉味較淡!不過,我覺得整體很好吃!
我吃完居然覺得份量剛好!(因為我食量Hennnn大

我吃牛肉麵都會分成3段吃法:
一、直接漱麵,像拉麵那樣,考驗微量湯汁附著麵的口感。
二、一捲麵放到湯匙裡,湯滿上,一口吃進,體驗濃郁湯感與麵的搭配。
三、加入酸菜,再重複二的步驟。

配著酸菜吃,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味道!
我想我可以理解小可說的:這是一碗可以喝的過癮的牛肉麵!
吃了你就知道!

簡單來說:你喝這牛肉湯,會有種涮嘴的感覺,肉也很嫩,不會腥,吸飽湯汁後入口,So damn讚!

濟南牛肉麵半筋半肉

濟南牛肉麵半筋半肉試試吧

濟南牛肉麵之半筋牛肉麵$200,
這我就覺得有點小貴啦~大概$180吧!

這一碗,沒有加辣,湯頭就相較加辣的那碗較淡,但是有種獨特,還真的不好說!
跟其他牛肉湯最主要的差別,大概是你明顯吃得出來湯頭是熬過的,不死鹹,很涮嘴!

肉的部分,分量一樣很多,也同樣的是嫩、彈和入口感很好!

(你一錠很好奇怎麼照片顏色Hennn不一樣...因為手機沒電只好換我的破手機拍啦 (掩面嗚嗚嗚...

濟南牛肉麵酸菜

這是剛一直出現的酸菜,還蠻好吃的!有脆有辣,不會是爛爛的那種!
我喜歡!

濟南牛肉麵小菜

濟南牛肉麵的小菜一份都只要10元起跳!
很划算,很適合搭配角!不過都幾乎賣完了...就沒什麼好拍的...
濟南牛肉麵專賣店

我們似乎是最後幾位客人了...
我們吃完,就賣完不接客了...傻眼!

好,如下是濟南牛肉麵的MENU菜單!

濟南牛肉麵菜單

問我的話~我會推薦「濟南牛肉麵的半筋牛肉麵-中辣」
So Damn 爽!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CP值:★image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濟南牛肉麵

 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0之3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週六、周日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