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鍋in
一個謎樣的午後,兩個呆子剛漆完一個下午的油漆,正愁晚上要吃甚麼,
突然想起台大公館新開好一陣子的百元火鍋【鍋in】,
記得是賣小火鍋!好像還有燒烤~

唉唷?莫非是一鍋一燒?類似鍋加鍋?
突然有點想吃鍋,所以就GOGO啦~
鍋in百元小火鍋
真的是每次經過人都這麼多...很傻眼...
約莫等了一些時間~
鍋in百元火鍋
終於有位子可以好好吃啦~
裡面位子還真不少,看得出裝潢有下些苦心呢~

但是桌子有點小到是真的,一個4人桌,跟對面的couple其實會有點擠啊...
莫非是要對話比閃是不!
鍋in小火鍋菜單MENU
菜單如上
我們點了

臭臭鍋和一燒一鍋(海鮮牛肉鍋)

鍋in火鍋
鍋物很快就上桌了,是不是很擠!
不講還根本不知道誰是誰齁!
為了客桌數犧牲客人的舒適度QQ

我們是下方兩鍋(從左邊數過去的第1和3鍋)
他們的鍋是瓦斯爐非電磁爐。

好處是跟酒精燈的小火鍋相比,這樣的煮鍋方式,火力好控制。
鍋in臭臭鍋
好喔~先來說他的臭臭鍋吧! $150
我們覺得該有的都有,臭豆腐、腸子、肉片、還有些海鮮,這值得嘉許~

臭臭鍋
但缺點就是油了點,這家的火鍋似乎都偏油,似乎啦~
因為觀察對面的泡菜鍋跟海鮮鍋,也似乎蠻油的~
因為肉還沒下幾片,沒道理~

不過湯頭還可以

臭臭小火鍋
臭臭鍋該有的料理,都有,算誠意十足!

不過...認真來說,要我說臭臭鍋的話...我下次會選擇隔壁間的三媽...
因為價錢除了更親民,主要是也比較好吃啦...

或是之前介紹的鍋博士
【點我看:平價小火鍋之鍋博士的簡單高CP】
鍋in牛肉燒鍋
再來就是看起來蠻有特色的一鍋一燒~ 
火烤兩吃雙享鍋 $220

鍋in
不得不說,他們的醬汁還不錯,就是左邊那個藍色刷子的刷醬,
蔥、蒜、洋蔥在鍋上爆香,放上一片牛五花,HENNN香...
因為位子這麼小...實在是對對面的情侶有點不好意思啊...

感覺就是香的他們後悔沒點燒烤

燒肉
不過因為這個是牛五花,完全不需要上油,肉片的油自然的被逼出來,
自然的油下去煎的感覺還不錯!

但到後來就有點害怕了,哈哈哈
整個盤子都是油,不過到不影響,旁邊的湯也因而變成海鮮蔬菜湯
也還不錯!

不過,若只論火鍋的部分的話...我還是覺得海鮮口味也是三媽的好...
鍋in自助吧檯
他們的自助區,東西也還不少,對於平價美食來說,還蠻OK的,飲料冰品或是白飯都自助到飽。
鍋in冰淇淋
冰品的部分,口味也不少!
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他們的【台式綠茶】冰淇淋

鍋in綠茶冰淇淋
一開始以為式抹茶冰淇淋,想說這顏色也太嚇人了吧!
結果一吃,居然是綠茶口味,還是認真的那種台式綠茶!
有點:生活泡沫綠茶口味的感覺,這個還不錯!

不過就顏色有點讓人害怕就是了~
【點我看:味覺特濃 Aisukurimu的抹茶霜淇淋

總而言之,鍋in算是平價的小火鍋,還蠻普通的,
但這個價錢,或許之後,我還是會選擇吃三媽或鍋博士就是了。

【"點我看鍋博士臭臭鍋":喜歡三媽臭臭鍋就也會喜歡的鍋博士臭臭鍋】

【"點我看三國群鍋":最推皮蛋鍋!?功蓋三分好湯頭|台北平價小火鍋】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☆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☆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☆☆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☆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鍋in百元風味火鍋

 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96號
連絡電話:02-2367-0672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00-23:45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