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茶水
春山茶水

永遠的人龍,生意好到一天到晚給你提早店休

我想這是
台北最好喝,cp值也最高的飲料店了吧!?
好啦,我私心偏頗,但認真好喝
純粹而無化學感

喝了6年,從一始終,味道依舊美好
春山茶水排隊
不加茶精,
看調茶師泡著認真會睡不著的茶,
四季春烏龍,清澈而溫潤,微微糖剛好

四季春烏龍,$35,微微糖去冰
春山茶水四季春
翡翠檸檬,$45,微糖去冰
喝得到的檸檬原汁,微甜裡帶著酸
夏日暢快而無比
春山茶水清茶優酪
春山茶水清茶優酪價錢
清茶優酪,$50,微微糖去冰
特製的比例,讓清茶與優酪交融無違和
夠味的酸甜和夠重的茶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

大勝多家同種飲品,不但好喝也讓人順暢……
春山茶水珍珠抹茶

 

玉露抹茶加珍珠,$45,微微糖去冰
喝了就知道的厚抹茶,濃郁清爽不會膩,
加了珍珠後,在甜度的部分提升了一個層次

細膩而清爽
春山茶水玉露抹茶加珍珠
有些店的抹茶喝了會有澀感,甚至失去香純的抹茶味
不加牛奶的抹茶,要認真好喝,也不容易啊~

春山茶水玉露抹茶拿鐵
抹茶拿鐵,$55,微微糖,去冰

加入牛奶的厚抹茶絕對再大加分,濃郁順口,
1分微微糖,撐起整杯拿鐵甜度,一口入魂!
這是我最愛的飲品了吧!

春山茶水純釀梅紅茶
純釀梅紅茶(陳年梅汁,$45,微糖去冰

夏日好滋味,小可喜歡,酸酸甜甜
半糖稍甜,微糖剛好,一種阿嬤泡的梅汁紅茶的感覺
喜歡"梅"系列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春山茶水珍珠奶茶
珍珠奶茶,$50,半糖去冰

濃郁茶味的奶茶,我們平常不太喝奶茶,
不過春山茶水出品,
我們可以!

不過,我還是喜歡拿鐵系列

春山茶水MENU菜單

 

春山茶水,喝了6年,
當初一杯微微糖四季春烏龍,就回不去了
春茶在前烏龍在後,一茶入魂!

很少有店家提供1分糖的比例,也就是微微糖
這樣的甜度,不會搶走原茶的風味,多數都足以撐起剛好的甜度

順口自然無負擔!
春山茶水甜度冰塊建議表
有趣的是,這家很有個性,我很喜歡問店員可不可以特調,
但他們會說這樣不好喝,不調!
(所以有隱藏飲品!?

等各位挖掘啦~
台大春山茶水
我個人排行榜
Top
1抹茶拿鐵  (微微糖去冰,不建議加珍珠
2清茶優酪  (微微糖去冰
3四季春烏龍茶  (微微糖去冰
4玉露抹茶加珍珠 (微微糖去冰
5檸檬綠茶    (微糖去冰

總而言之,春山茶水,喝了這麼多年,還是這樣的好味道,
看它佈告欄日漸泛黃,人潮依舊,為它感到開心!

創業維艱,好店長存不容易!

春山茶水昔日烏鐵
(也點我看看→超好喝的進口蘋果酒【Angry Orchard憤怒脆蘋果酒】←妹子小酌大推薦


【咖波評分】
春山茶水|原烏鐵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★   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★★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★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春山茶水|台北最好喝飲料店

 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3號
連絡電話:02-2737-0198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08:00-18:00|周日公休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