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三國群鍋肉品

不讀三國非好漢,不吃群鍋真遺憾。

這是菜單上的聯句,有點霸氣有點詼諧,還行,
就讓我來嚐嚐,
何謂三國群鍋!

三國群鍋菜單MENU
三國群鍋菜單Menu如上

這次來介紹:
劉備帝王蒙古鍋 (No.2
孫權生猛海鮮鍋
張飛韓式泡菜鍋
周瑜皮蛋香菜鍋 (No.1

三國群鍋菜單牆
三國群鍋加點專區如上

我覺得老滷汁鴨血可以,嗯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厚!來~以下開始
三國群鍋菜盤
這個是三國群鍋大家都有的菜盤,我認為偏少。
可能是現在

店家最推的No.1

劉備帝王蒙古鍋 $190

三國群鍋孜然鍋
湯鍋一上來,一股香味撲鼻而來,
啊!有種濃郁,兵荒馬亂的火藥味,原來是孜然啊~

喜歡天香回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,第一輪煮的都很香,
以平價小火鍋來說,算CP值還不錯的湯底,
但加了肉之後,味道會不太一樣,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盛碗湯備著。

三國群鍋孜然湯
我的習慣是湯沸滾後才下料,也可以順便觀察一下是不是有很多雜質,
不少朋友會對雜質感到介意,不過我覺得真正要介意的是煮過肉後,
一直在火鍋裡反覆烹煮的漂浮蛋白質雜質,這反而對身體不好,該撈掉!
三國群鍋牛肉
三國群鍋的牛肉油花分布都還不錯,
不會太瘦,也不會太肥,口感也很好,蠻可以的!
缺點是有點薄

只要注意不要煮得過久,吃起來都還不錯!
三國群鍋孜然王子麵
以上煮法很不健康,可是很爽,真的Hen爽!

我覺得最適合煮王子麵的鍋,大概就是蒙古孜然鍋跟麻辣鍋吧!
因此也來試試三國群鍋的孜然王子麵,

用最後的湯,烹煮王子麵,煮到快乾後關火收汁,
一份充滿精華的湯煮孜然王子麵,讚!

三國群鍋肉品
再來是

孫權生猛海鮮鍋 $210
三國群鍋海鮮湯
湯底鮮甜,清澈透明的高湯,據說是以多種材料精燉細煮而成,
但真的要說,沒有給我們非常驚豔的感覺,但在平價火鍋的湯頭也算不錯!
穩紮穩打,行!
三國群鍋海鮮鍋
雖然湯中間偏上,
但我覺得值得鼓勵的是三國群鍋的海鮮配料,很紮實!
吃得蠻爽蠻夠的,

海鮮鍋一份210,料給的誠意十足,這讓我蠻驚訝的!
三國群鍋泡菜鍋
三國群鍋泡菜鍋

張飛韓式泡菜鍋 $190
傳統印象中的張飛應該是粗獷而氣勢磅礡的,
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以張飛作為泡菜鍋代表,
好啦,取個菜名而已,沒有為什麼,

但我覺得它的泡菜鍋不酸也不辣,有點弱,
如果加顆辣酸白菜會更好~
三國群鍋泡菜鍋湯
只有菜葉的湯,如果加顆酸白菜讓客人持續熬煮,
我想會好喝很多吧!
三國群鍋牛肉
這次也是點牛肉,油花很漂亮,肉品CP值不錯!
但一樣,有點薄

但是泡菜鍋的湯頭真的還好,尤其如上圖,菜都加了之後,
整個酸辣湯頭完全被稀釋,
我覺得許多臭臭鍋店的泡菜鍋還比較好吃!

【點我看鍋博士臭臭鍋:如果你覺得三媽臭臭鍋好吃那也可以考慮鍋博士臭臭鍋!】

三國群鍋群拍
重點來啦!
三國群鍋的:

周瑜皮蛋香菜鍋 $190

超特別,CP值也高!推推推!
三國群鍋香菜
真的是香氣四溢,強力推薦先喝一口原汁原味的湯頭,清爽!
充滿香菜的淡淡清香,並且香菜的處理方式,細碎仔細,
吃起來不會有軟爛的感覺,能夠持續提供香菜清甜!
三國群鍋香菜皮蛋鍋
湯頭有種大量蔬菜熬煮的感覺,真的好喝,
還有認真的半顆皮蛋,還蠻好吃的!

根本還沒煮,我跟小可就喝了一堆湯...

三國群鍋泡菜鍋
料都加完之後,真的是清甜Double!
湯真的很好喝,害我完全不想加肉了...

吃到後來,還是加了一點湯...
我就後悔了!

告訴各位,千萬不要加湯,加湯之後的湯頭完全走位,
失去了香菜皮蛋鍋的驚豔,變回一般湯頭了...
三國群鍋飲料玫瑰冬瓜露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國群鍋的飲料,"手熬桂花冬瓜露"蠻受歡迎的,
小可也蠻喜歡的!
但我還是覺得甜,我喝檸檬水~

三國群鍋醬料區
醬料區也是隨便你挖,蒜泥蘿蔔泥沙茶什麼的,隨便你挖~
(還是請適量就好

三國群鍋醬料區2
簡單來說呢,我覺得三國群鍋在平價火鍋裡我覺得還不錯唷!
尤其是肉品的方面,還行,比起一些華而不實的連鎖店來說,三國群鍋的肉品可以!

它也有蠻多種湯頭可以嘗試看看,這次以上就介紹4種湯頭,
若評比這次三國群鍋的湯頭

這次來介紹:
周瑜皮蛋香菜鍋 (No.1
劉備帝王蒙古鍋 (No.2
孫權生猛海鮮鍋
張飛韓式泡菜鍋

嗯~其他口味就等大家來試試囉~
三國群鍋

【咖波評分】
三國群鍋朱崙店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★☆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☆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三國群鍋-朱崙店

 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55號
連絡電話:02-2740-5399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30-22:00 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