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店麵食館好吃

說來真不好意思!最好吃的水晶餃,居然不在上圖!哈哈哈
不過它的油蔥真的是Hennn猛!
整間店真的堪稱銅板美食,CP值爆高呢!

聽小可說,這是她從小就會吃的私房呢!
而且還有許多新竹人不知道!?

老店麵食館|地標

前陣子,為了到新竹吃我哥推薦的竹東老店當早餐
【老店麵食館】(06:15就開門啦~)

真的是一大早就出門!
但人算不如天算,高速公路上的車潮依舊可怕

老店麵食館|方位|右邊

(店面在右邊喔!)


車履艱辛,
我們終於到了老店麵食館巷口時,已經11:00多啦...
算啦~就當中餐吧~

老店麵食館|菜單MENU

幸運的是,當日人潮還沒開始湧進
看了老店菜單後,因為我們一行人共有5個,很怕不夠吃,但想起之前的慘劇...
好險沒有因為大家肚子餓一時腦弱亂點,我們點了4份主餐(客家湯圓、餛飩麵、肉片粄條和乾粄條),和好多小菜...

結果...還是悲劇啦!
不要看它價錢這麼佛心,雖然一碗美食都只要銅板價,但份量是碗公等級啊...
容我娓娓道來

老店麵食館|滷味拼盤

可能是因為人還不多,老店麵食館的上菜速度很快,
小菜冷盤之類的,都先出現在桌上
豆干、海帶、油豆腐、百頁豆腐、豬耳朵...等,真的便宜又多...
老店麵食館|炸菜|皮蛋豆腐

再來是炸菜和皮蛋豆腐,另外有特殊的沾醬可以使用,
老店麵食館的炸菜吃起來還蠻特別的,有點像日式野菜天婦羅

老店麵食館|餛飩與水晶餃

再來是老店麵食館的【餛飩+水晶餃】這道菜

我爸說餛飩很古早味,有他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,
那水晶餃...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菜了...
水晶餃真的超級Q彈,而且形狀與一般水晶餃不同,有點像小籠包,重點是很好吃... 

強調!來了一定要點水晶餃!
老店麵食館|嫩Q客家湯圓

再來是老店麵食館的客家湯圓,我個人不喜歡吃湯圓這項食物,所以我也覺得還好,不過問我不準
另外,我媽是說跟粄條比起來,客家湯圓稍遜一籌,但湯還不錯~
那各位客官,這就見仁見智啦~
老店麵食館|客家粄條

終於來粄條啦~老店麵食館的招牌就是粄條!
吃起來Q彈Q彈的,但是是自然的,因為有些粄條吃起來很像添加很多化學物?彈的很不自然...
這家粄條不論乾的湯的,口感吃起來都很自然,

另外,最重要的是,它的油蔥很香...
把整晚湯粄條提升了一個層次,搭配傳統肉片的稍硬口感,其實還不錯!
老店

最後是老店麵食館的【肉片粄條】!
對我而言是本店第二好吃的,因為水晶餃無法取代~~

如同剛說的,它的板條很好吃,那乾粄條的肉片就比較嫩,口感吃起來更好,
配上厲害的油蔥、許多蔥和豆芽菜們...恩~~~Yummy!
很實在的好味道!

因為圖片都是近拍,所以看起來沒有想像中大碗,但其實都超大碗的...
另外餛飩粄條就不介紹了,因為它太快被吃了...哈哈哈
(部落客的包袱就是得~揪兜嘛ㄉㄟ~~

其實還有東坡煙腸很想點...有點可惜,只好下次再點囉~

老店麵食館|生餛飩外賣

吃完準備離開後,發現他們居然有另外賣油蔥!
可見有多少人愛他們的油蔥~
(老店麵食館餛飩也可以買生的回家自己煮喔!

好~最後再來張完整菜單
老店麵食館|MENU菜單

【咖波評分】

 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★★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老店麵食館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榮樂街39號

電話:(03)595-5783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06:15-20:30
星期二06:15-20:30
星期三06:15-20:30
星期四06:15-20:30
星期五06:15-20:30
星期六06:15-20:30
星期日 休息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