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區師園鹽酥雞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愛吃蔥薑蒜...
因為料理的精隨除了醬汁以外就是調味料的搭配啦!!
(當然是以不考慮廚師的功力為前提啦...

在這個前提下,師園鹽酥雞真的是一間Hen猛的鹽酥雞店耶...
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愛吃"重蒜"的捧由~
師園就是一家你可以考慮的鹽酥雞店了...

(鹽酥雞店值得推薦的口袋名單其實還不少......

師大師園鹽酥雞

記得!千萬要記得!
結帳時,一定要跟店員說我要【重蒜,蒜特多的】!!!
非常重要!! 不然對我而言,師園就沒有吸引力了...

(不吃重蒜的朋友可以吃公館的阿郎鹽酥雞!尤其是魷魚...

 

這次我們並沒有點太多,因為最近壓力過大...
痘痘Hennn多...可是嘴巴又犯賤...的饞...相信您懂的...

我們這次點了:魷魚、糯米腸、香菇和中華雞蛋豆腐
若是平常,可能還會點:杏鮑菇、豬血糕、四季豆和鹽酥雞

(阿就因為有人不吃內臟料理...所以我就不能吃雞心那類的...

師園魷魚

師園鹽酥雞的魷魚真的是大塊的剛好,而且皮不會太多,吃起來扎實juicy~
讚讚讚!屬於每次必點的一道炸物~

師園香菇鹽酥雞

上圖是師園鹽酥雞的香菇,其實我覺得師園的菇類就很厲害!甚至比鹽酥雞好吃!?
我想是因為流動率高,所以新鮮的很多汁,炸起來很好吃!

不知道為何,大家好像都愛炸杏鮑菇~
但相對來說,我反而偏好香菇的特殊味道,就像香菇雞湯你不會用杏鮑菇去煮,
炸香菇相對炸杏鮑菇也有種特殊的好吃!

師園炸雞蛋豆腐

這個是師園鹽酥雞的【炸中華雞蛋豆腐】
我個人蠻喜歡吃炸豆腐的,所以我也常點,不過小可居然說沒吃過!
真的是太遜了~哈哈哈   

(公館阿郎鹽酥雞還有炸黃瓜可以吃...好吃!

 

總而言之,炸豆腐就是有種幸福感啦!
任性不解釋!

師園糯米腸鹽酥雞

最後這個是師園鹽酥雞的【炸糯米腸】
就還可以,但相對一般糯米腸好像小了一點就是了...
主要是肚子餓可以當澱粉補充

(澱粉是肥胖的萬惡根源之一啊...   
醒醒吧!嫌胖就不會來吃師園鹽酥雞啦!

師園鹽酥雞內用區

師園相對一般鹽酥雞店來說,其實沒有那麼油,
那對我來說,有沒有重蒜真的差很多!
不然可能在味道上,我就覺得就是新鮮還不錯這樣~

不過厲害的是,這些年下來,師園鹽酥雞因為生意願來越好,
跟巷口的燈籠滷味一樣,是越開越大,如圖片!還有內用區呢!

申明:我框的絕對不是妹子啦沒錯!(誤~馬上被某人打...

我絕對不是故意深夜PO宵夜文的啦...

【咖波評分】

 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★☆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師園鹽酥雞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4號

電話:(02)2363-3999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星期日12:00-01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