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德古早味|阿德割包料超多

最近吃了這麼多小吃,真的是很感慨!
各種漲一波啊...真的是傻爆眼...!怒!

像前陣子吃到的安康烏醋麵也是漲翻天...
(我覺得實在不應該這麼貴啦...

→進入|安康烏醋麵|

阿德古早味|招牌
雖然今天吃的阿德古早味跟我印象中比,也是小小的漲了一下
但他料給的很不手軟,我覺得可以!


好比四神湯和割包,CP值還算頗高,居住在安坑的朋友,作為日常中晚餐其實很適合唷!
而且味道上還搭配有緻,四神湯偏清淡,割包偏鹹,搭起來剛剛好。

就讓我來帶客官們看看

阿德古早味|阿德割包料超多

【阿德割包】(偏瘦)(花生粉)(香菜)(酸菜)
今天吃的割包,實在是好一陣子沒吃了,我們點的內料如上齁~

是不是看照片就知道,料給的很多...
肉還被滿滿的菜給蓋住,但其實肉很大塊!
吃起來也是~WOW~很扎實的花生粉、滿滿的香菜與酸菜,與一大片焢肉...

但可惜的是味道偏鹹,是下飯的,單配割包或許有人會覺得要搭配點甚麼~
所以接下來就要介紹四神湯啦~
真的是搭配四神湯剛好

阿德古早味|四神湯

【阿德四神湯】(滿滿的腸子)(山藥)(連子)(很多薏仁)(別亂Q我)
真的是上桌之後,滿滿的小腸嚇歪小可XDDDD
因為她不敢吃...
不過湯她很喜歡喝~有種家常湯的感覺

不過或許也是因為家常湯,所以我覺得味道偏淡,
如果中藥材的味道能再重一點,甚至加點米酒,那會更好喝!

我們一致認為阿德割包與四神湯的搭配很好,一鹹一清剛剛好
(或許老闆故意的!?

阿德古早味|阿德雞肉飯

再來是【阿德雞肉飯】
吃的到油蔥與雞油的搭配,蠻香的!
雖然說雞絲偏柴,可以再Juciy一點,不過搭配微甜的蘿蔔乾,整體來說是碗好吃的雞肉飯!
而且充分拌過雞油的飯很香很順口,各位可以試試。

(另一家安康路上高CP值小吃→點我看:原碧潭黃記米粉湯也賣雞肉飯喔!

阿德古早味|海帶芽根
這是阿德古早味的小菜之一【涼拌海帶根】

不瞞您說...這是小可最愛的一道菜 哈哈哈
真的是笑歪~
不過這海帶根是真的還不錯啦!很順口!

阿德古早味|完美組合
以上就是我們點的幾樣東西!

阿德古早味
我首推阿德割包與四神湯的搭配,
二推雞肉飯+滷蛋+筍絲,

在我記憶中,阿德古早味的菜頭、油豆腐和軟骨肉都不錯喔!
不過今天都賣完了= =
看來大家都愛啊~

吃到割包我還是會想到公館的藍記割包,真的是蠻厲害的...
不過有人說很油就是了~~

這是菜單,請參閱!

阿德古早味|菜單MENU
(參照阿德古早味FACEBOOK)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☆☆ (小可說海帶芽根4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★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★☆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阿德古早味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132號

電話:(02)8666-8066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休息
星期二-星期日:11:00-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