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魯肉飯之半熟蛋無敵
宜蘭美食...近年來,每個外地人都會推蒜味肉羹? 牛舌餅? 諾貝爾? 奕順軒? 或是 蔥燒餅?
但...但...以小吃來說...

我更喜歡宜蘭的【城隍早餐】啊!
(教練我想吃半熟蛋魯焢飯啊!

宜蘭城隍早餐讚讚讚

這家60年老店【城隍早餐】,自從我第一次到宜蘭玩,就列入我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,
還有附近的十六崁瓜仔雞麵也是非常厲害...

我想或許很多人聽都沒聽過呢!
下次再來介紹給各位看看~

城隍早餐超好吃
城隍早餐辛苦的老師父

一到門口,總是會看到有個阿姨,不斷的手工製作蛋餅皮或是包餃子,
吃了你就知道手工的好勁道!

而且煎餃超大顆!
可惜今日沒有點,這次我和小可只有兩人,能介紹的菜有限。
城隍早餐菜單MENU

我們這次點了
必點:魯焢飯+半熟蛋
古早味豆漿、
苦瓜排骨湯、
手工蛋餅。

先告訴大家,如果有機會的話!
我還會推薦點:煎餃、焢肉飯糰、杏仁茶、魯大腸

飯佐半熟蛋,不論是魯焢飯、魯肉飯、焢肉飯都很好吃滴~
城隍魯肉飯之半熟蛋無敵
來! 城隍早餐的無敵餐點
魯焢飯+半熟蛋$65

那個蛋液戳破,讓蛋黃與魯肉醬汁互相交融,把蛋白弄碎,扮在飯裡頭,和著滷肉飯吃!
So Damnnnnn好吃...!

宜蘭城隍半熟蛋魯肉飯
再配上一口焢(ㄏㄨㄥ)肉,恩~~ So Yummy!

濃郁的醬油香,和有肥有瘦的焢肉一起在嘴裡化開,啊嘶~~我快升天了!
而且飯裡還有古早味筍絲,整個符合老店的期待,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!

城隍魯肉飯無敵
微焦的醬油,肥瘦都有的焢肉,半熟蛋的蛋黃液,滷的入味的筍絲,宜蘭在地的好米
這是一碗古早味焢肉飯的美好元素,
來自城隍早餐的美味。

 

 

宜蘭經典超好吃早餐
不好意思啦~對我而言,其他都是配角啦!
(被飛踢,小可說:啊我意見不是意見逆!

城隍早餐-古早味豆漿$15(小杯)
小可:豆漿是古早味那種帶焦的味道,我很喜歡!感覺很實在!

 

 

城隍早餐之苦瓜排骨湯超好喝
城隍早餐-苦瓜排骨湯$20
小可:苦瓜排骨湯也很不錯!一碗才$20,一塊排骨,很多的苦瓜,還有濃濃的豆豉小魚味,比起味噌湯,我更喜歡城隍早餐的苦瓜排骨湯喔!

城隍早餐之手工勁味蛋餅
城隍早餐-手工蛋餅$20
小可:蛋餅很有嚼勁,不愧是阿姨手工製作,口感很好!只是因為我喜歡蛋餅皮要煎的焦一點,脆一點,我會更喜歡!所以如果能焦一點更好!

我是覺得城隍早餐的蛋餅,份量十足,CP值很高,也還不錯吃,不是吃粗飽那種CP值,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!

城隍早餐主推:飯類佐半熟蛋+古早味豆漿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☆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image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☆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宜蘭美食-60年老店-城隍早餐

 

地址: 宜蘭縣宜蘭市城隍街3號
連絡電話:03-935-6413

營業時間:04:00-14:00

周日、星期一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