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巷鹽酥雞

延吉街70巷鹽酥雞

我和小可的生活時常繞著Swing Dance轉,
有天聽到朋友們說延吉街附近有間鹽酥雞店超好吃!

所以我們問了地址後,馬上去吃。

70巷鹽酥雞菜單Menu

恩,好吧!
果然人各有所好!

先說,我覺得不喜歡油膩的鹽酥雞的朋友可以去吃,
若喜歡湯汁、雞汁或比較溼的朋友,可能就不太適合了。

70巷鹽酥雞-請聽我娓娓道來!

70巷鹽酥雞大雜燴囉
甘梅地瓜薯條,如果是紅薯會更好
老闆一說:客人,來! 
一看有兩袋,一包是大雜燴、一包是甘梅薯條!

我先說,在我的標準裡,70巷鹽酥雞只有玉米筍有符合期待!

70巷鹽酥雞之鹽酥雞

鹽酥雞

我們覺得很乾,可能是因為有脫油機的脫油處理,整個吃起來真的很不油,但我認為真的好吃的鹽酥雞應該要有所謂的雞汁在肉裡,今天的鹽酥雞吃起來很乾,肉絲感很重。

70巷鹽酥雞炸魷魚

魷魚的話,小可很不習慣這樣的味道,算是海鮮味很重的魷魚,不是不新鮮,就是調味吧!
然後也不夠Juicy的感覺~
(可能我們吃慣重口味?

70巷鹽酥雞滿滿的蒜

不過,我是覺得這家真的不油啦!而且也不用回鍋油!
連魷魚粉皮的顏色都是乾淨的那種。
喜歡吃不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

對我而言的重點是,蒜片給很夠!
這點值得鼓勵~

【點我】看大安師大:重蒜師園鹽酥雞

70巷鹽酥雞玉米筍

再來是玉米筍,可能真的是走淡味系的,玉米筍清炸,再塗醬?
結果
反而特別好吃啊!非常清爽!
玉米筍的鮮甜很明顯!很不錯!

70巷鹽酥雞甘梅地瓜薯條

再來是甘梅地瓜薯條,我覺得真的還好,地瓜沒有選的很好吃,是不甜的黃薯,
我覺得一家好吃的地瓜薯條會選紅薯,因為在我的印象裡,

紅薯比較甜,而且比較綿Q好吃!

70巷鹽酥雞糯米腸
最後是糯米腸,就一般,到處都買的到的炸糯米腸。

 

我想這家,或許就是植物類的特別好吃呢!
原味類型的食物會比較優喔!

不過在等待的過程中,人潮絡繹不絕耶!
或許它不油的方式真的攏絡不少人的心呢!

只是,剛好我跟小可沒那麼愛就是了!
總而言之,我們覺得口味偏淡,然後因為脫油的關係嗎?所以吃起很不油,整體偏清爽類型的!

 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☆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☆☆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延吉街70巷鹽酥雞

 

地址: 大安區延吉街70巷

營業時間:16:00-01:00

周日、星期一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