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gry Orchard 憤怒莊園

大二那年的偶然,初次踏進調酒的世界
那一個月我記憶最深刻的卻不是調酒,
而是這款蘋果酒【Angry Orchard憤怒莊園】的憤怒脆蘋果酒

它濃郁的酸甜,完全征服我的唇舌...
順口到不能自我...

對我而言,同樣很紅的Somersby夏日蜜蘋果酒,完全被甩在後方...

憤怒蘋果酒!超好喝
這款【憤怒脆蘋果酒】$79,是一款水果釀造酒,好喝順口,酸甜又不酸澀!
不像夏日蜜蘋果酒會有一股苦勁,對於很多人來說,不是一款可以一瓶接一瓶的酒品。

但這款,絕對順口,真心不騙!保證想一瓶接一瓶!
真的So Damn好喝,我覺得是一款非常"適合營造情緒"的酒品,絕對是妹酒的首選之一!

因為它屬於"後勁"很快就上來的酒品,對於不常喝酒的人來說,進入"微醺的狀態非常快"!
而且酸甜戀愛般的感覺,還沒聽女性同胞們Say No過!

好比小可喝了一瓶,臉就像顆小蘋果一樣,馬上微醺...
馬上拿了第二瓶,開始ㄎㄧㄤ...

認真!喜歡蘋果酒的朋友,一定要去試試這款Angry Orchard憤怒蘋果酒!
不論,妹酒、餐酒、小酌酒?
或是調情用的酒!?

真的好喝!
完全打敗夏日蜜跟詩莊堡

打敗夏日密的憤怒蘋果酒
Angry Orchard小故事:
精選法國諾曼第半島的苦甜品種(Bittersweet)小蘋果,因為長相不討喜而被戲稱為「憤怒蘋果」。但釀酒師對它富含單寧酸而脆澀的果肉驚為天人,在加入義大利阿爾卑斯山香甜多汁Culinary蘋果後,滿臉憤怒的蘋果搖身一變,成為這款果香滿溢、酸甜適中、清新順暢的蘋果酒。

這是Angry Orchard蘋果酒的一些小故事,還是打上來給大家看,另外,據說它佔美國蘋果酒市占率的57%喔!
但可惜的是!

在台灣有夠難買的!

一般通路就只有頂好跟家樂福吧!
還不是每一家都有進...

有夠鬧!

不然就是要去一些比較特別的賣酒的店家購買,好比我以前很愛去的米斯阿樂,專賣調酒用品的店家之類的,才有機會買到這款酒...

阿對了...
這家Angry Orchard憤怒莊園其實還有梨子酒...但是...就更難買到啦!...傻爆眼
希望它趕快進啊...

【Angry Orchard憤怒莊園】憤怒脆蘋果酒 $79
比啤酒頭精釀啤酒還便宜啊~

喔對了!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喔!
以上為主觀評論,歡迎討論喔~但請Peace~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★ 

服務態度: 不可考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★★

環境整潔: 不可考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★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