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化街百里香

沒在跟你業配啦!
通化夜市之最好吃雞屁股!
來到通化街,必吃【百里香碳烤】的雞屁股!

想必老闆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,居然敢取名叫百里香,百里香可是一種Hennn香的香草!
不然,七里香才是雞屁股啊! 
通化街百里香菜單MENU
好啦!不管傳千里,還是隔壁而已,來通化街=吃雞屁股,已經是我的習慣了!
說真的,我還真不知道貢丸好不好吃,臭豆腐印象中是還可以,

但甜不辣Hen好吃!雞屁股更不用說!So Damn 好吃!
而且而且,小可平常不吃雞屁股的!
可是這家,小可:我可以!
通化街百里香炭烤
每次去百里香碳烤點餐時,都要等一下,人很多!不過,還真沒看過有人點貢丸...
這就是市場淘汰機制啊...難怪串燒堆裡,貢丸只佔了一小塊區域...
(吃炭烤讀經濟...馬上被飛踢:你也太小看經濟學了吧!

好啦!今日不上課,今日吃屁股?
通化街百里香雞屁股

百里香碳烤的雞屁股$35,烤的油油亮亮!
肉不會烤乾,還很有嚼勁!
醬也不會塗太多,對我而言,是塗得剛好,再多一點點!

主要是我不喜歡吃太濕的烤肉,所以這樣這間的烤法我覺得很可以!

這七里香雞屁股,真的是很涮嘴的一個小點心!
一不小心就會想多點一串!

通化街百里香雞屁股
就是硬要再擺一張,遺世獨立的任性!

不過提到雞屁股,就會想到南京西路上的小春樓的雞屁股...
下次介紹給各位客倌!

因為...小春樓的雞屁股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屁股啦!

通化街百里香甜不辣

啊!拍謝!Bla兄!我忘了介紹你了!
(馬上被打:我還Bra姐勒!

通化街百里香碳烤必點之二:甜不辣$25
微鹹,但好吃,烤的剛好,不會過熟帶焦,也不會過淺而魚漿味過重!
醬料的味道有烤出香味,一起吃很好吃!

小可必點之小點心!

通化街百里香位置
對了!有時候百里香的攤位會不見,會在通化街靠近中間有間豆乳雞旁的巷子裡(臨江街40巷裡),
約莫步行10尺就會看到,至於在等什麼我就不知道啦~~

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百里香碳烤的烤網絕對會刷的很乾淨,才開始烤!
令人放心的乾淨!

好啦~就醬!
通化街有超多美食!
這間是必吃之一喔!

通化夜市也叫臨江夜市
這間百里香碳烤店位於偏中間的位置,從哪個入口進來,都差不多!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★★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☆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通化夜市(臨江夜市)百里香碳烤

 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33號路口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