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我看:宜蘭城隍早餐N訪介紹

好久以前就聽宜蘭在地人說過

有家早餐店很特別,不像一般美而美或是豆漿店賣些印象中的早餐,據說口味很宜蘭~

也不知是因為在城隍廟附近還是因為在城隍街上

所以取名城隍早餐店

總之今天經過~就來品嘗一下

看來時間還早~剛好有一桌就讓喵咪跟我佔據了

 

 

我家喵咪~特別喜歡吃蛋餅,起初看到這些美食,感覺太油,提不起興趣,還擺了想走的眼神

但在我那閃閃發光的眼神之下,就點了一份肉鬆蛋餅+豆漿

 

而我則點人桌一碗的魯控飯來吃

感覺就很賺,因為有滷肉加控肉耶!!!

老闆還貼心的問要不要加蛋~

 

想說第一次吃就別點太多(一方面是因為喵咪不太想吃QQ

IMG_20150213_112109.jpg

 

 

魯控飯一送來

一看居然是半熟蛋耶!!  半熟蛋半熟蛋半熟蛋耶!!!!!

哇賽!!  一整碗的賣相超棒的~雖然老闆聽錯了...魯控飯原來聽成魯肉飯...就沒有滷肉了QQ

不管!!  一口扒進嘴裡...天啊!!  超級好吃!!  

連我這瘦肉主義的都融化在與蛋汁結合的醬汁中,並和肥肉一起融化了...配上那帶點酸味的古早味白菜滷...天啊  根本絕配...

雖然近幾年很流行半熟蛋配滷肉飯,但這家絕對物超所值...

IMG_20150213_110601.jpg

 

 

我家喵咪則是吃了一口蛋餅,眼睛就亮了XD

雖然我吃了覺得還好

但還是得說他的餅皮很厚而且蠻有嚼勁的,配上偏甜的肉鬆,整體應該屬於古早味蛋餅吧~

 

而它的豆漿很傳統

帶點不讓人排斥焦味,而且多了些杏仁味,很香很順口

說的真!在我心目中的豆漿排名中,應該可以排蠻前3名!!

 

後來我家那隻一直猶豫要不要再點...因為她覺得超級好吃的,瞬間其他東西她都可以接受...

於是我就加點一份煎餃

IMG_20150213_110707.jpg 

 

恩...真心不騙...

它的煎餃真的好吃...

厚厚的餅皮煎的脆酥,包著扎實的內餡,微微滲出些許湯汁...oh my god!!!

煎餃應有的脆皮口感配上油而不膩的豬肉蔥餡...

完全征服我倆的心...

 

 

IMG_20150213_111019.jpg

IMG_20150213_112029.jpg  

 

其實這幾道美食吃完之後,超級猶豫要不要繼續吃的...因為好吃涮嘴,價格又公道...

但為了接下來的其他美食,只好克制一下了!!!!

 

朋友推薦的滷大腸...味噌湯...

沒關係,已加入私房口袋名單!!!!

 

 

 

宜蘭~城隍早餐店 

地址在宜蘭市城隍街3號,蒜味肉羹隔一條街而已

營業時間是早上四點至下午兩點,每星期一公休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