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記外省麵超好吃大骨

陳記外省麵,已經不知道來了多少次,always一碗大骨麵,一份小菜,
不多也不少,剛剛好$100,一種一人吃也很幸福的滋味。

自從我家這挑食鬼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後,開始吃著更多的可能。

-陳記外省麵-軟爛一切的大骨麵

陳記外省麵|延吉街美食推薦

小時候巷口總會有那麼一家好吃的麵店,樸實卻好吃,陳記外省麵就是一家這樣懷舊美好的存在。

雖然我待會介紹的品項不多,但大骨麵吃了之後絕對不會後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近日帶我家這隻貪吃鬼來這邊吃麵,

20180319這天,我們點了大骨麵、酸辣湯麵和一盤簡單的小菜,如下圖。

陳記外省麵好吃小菜|酸辣湯

先說一下全店最推薦的 ** 大骨麵 ** !!!!!!!!

還記得第一張圖嗎,鮮嫩可口的大塊骨肉,熬煮的軟爛,骨頭上甚麼都乾脆地輕易分離,細心的熬煮讓湯呈濃郁不透狀,再配上一夾就化開的白蘿蔔,實在是順口的一口接一口,除了臨湯泣涕,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!

好了,是誇張了,不過真的很好吃!全店最推

(同場加映:雙連麵攤骨仔湯

再來是,酸辣湯麵 –>

黑胡椒味較重,些微的搶走酸辣湯的風味,但或許就是因為它的辣是以黑胡椒為主,附著在麵的口感是很帶勁的,也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然後貪吃鬼就會說:ㄟ! 都沒有留給我吃!

陳記的酸辣湯不會勾芡,內容底料雖然和一般酸辣湯差不多,但另外添加的許多蔥,就讓人吃的很爽了!

陳記外省麵好吃小菜

麵食介紹完緊接著是小菜!!

簡單一小盤,就可以吃出它滷的功力了,再配上好吃的潑沫辣椒,很夠味!

下圖是二訪時另外拍的圖片,是的!大骨湯又出現了!

小菜就不特別介紹了!很帶勁!

陳記外省麵|大骨麵|炸醬麵

好的,接下來我要開始敘述這碗hen奇妙的炸醬麵QAQ

陳記外省麵好吃小菜|炸醬麵

我印象中它非常好吃!很有傳統老歐仔的那種手切外省醡醬麵的口味!

但是我嚴重懷疑它今天加了兩瓢味素,讓我吃完整個嘴巴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久久不能散去!真的Hen不舒服!

印象中,如果不是不小心味素份量加錯,它的料是非常厚實的,有加入一種瓜,突然忘記叫甚麼…,但因為這種瓜和肉醬一起拌炒,應該是很清爽可口的!再配上黃瓜條與紅蘿蔔條,記得是爽口美味的!

可惡啊!只好下次再叫一碗,然後一定要要求不加味素!(GG萬一被雷怎麼辦!?

(同場加映:雙連麵攤醡醬麵

好啦~總而言之,我們是推薦這家店的,雖然今天被榨醬麵給雷了
最後附上菜單及咖波評分給大家參考~~~~

陳記外省麵好吃小菜|MENU

 
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☆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☆(就是客氣的小吃店

價格高低:★★★★☆

環境整潔:★★★☆☆(就是一般小吃店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營業時間:

星期日公休

其他都是11:00-14:15、16:00-20:15唷!

地點: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1號1 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