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市民大道牛肉涮法
你問我為甚麼第一張照片要放這張
因為市民大道涮涮鍋好吃的精隨就在這!!

"涮牛肉的時間拿捏"
 

市民大道一貫招牌
遠遠就看到新開幕的市民大道涮涮鍋招牌,
之前吃過信義路跟林森北路的市民大道,評價不一啊~
希望這次東興店不要雷~

而且為甚麼市民大道越來越貴啦!...
市民大道開幕慶
這間市民大道火鍋東興店最近剛好在開幕9折優惠,
要不是有事先訂位,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?

有一組3大2小,從我們剛吃到結束(大約45分鐘左右),都還沒吃到...
狂!不愧是市民大道涮涮鍋!
市民大道人潮
開幕9折人炸多,我想大家也不好意思久坐,以火鍋店來說翻桌率很快,不過人真的很多...
市民大道hash tag
結論簡介:
第一次來的客倌,不知道點甚麼?
點"美國上選牛肉"就對了!

湯頭還行啦,但有吃過其他更厲害的小火鍋湯頭。

它的配料副菜都有選過,很好吃,蔬果很甜很新鮮,
魚板、蟳味棒或花枝甜不辣...等火鍋料很超群,
是平常不吃火鍋料的小可會吃的少數店家!

所有的肉類,很嫩很新鮮,特別是"上選牛超優"...

以這個價位來說,不少朋友可能會覺得分量有點少就是了~
(分量cp值看個人,我吃不飽,小可很飽

----以下進入正題----
市民大道MENU菜單
市民大道涮涮鍋,不論哪一間分店或總店,價位都一樣,有點偏高
因為東西其實沒有那麼多,一般男生的食量可能會吃不飽或是剛剛好

不過,市民大道火鍋提供的肉,肉質真的好的沒話說...
同行友人還說:是不是有上嗎啡還什麼容易讓人上癮的東西啊!?
怎麼可以這麼好吃!

尤其是"美國上選牛肉"
市民大道上選牛肉
如上,就是市民大道火鍋鼎鼎大名的"美國上選牛肉"
對!就只有5片,你沒看錯,但真的So Damn好吃...
每一口都珍惜的戰戰兢兢...嗚嗚嗚
市民大道上選牛全生
放肉時刻...

心想:到底這次該吃幾分熟?要涮幾下? 絕對不可以太熟!來個5分熟吧!
市民大道上選牛
湯滾,放肉!

我的方法不是算秒數,而是湯滾後,下肉鋪開,來回正反2面各涮2次!
登愣!

市民大道3分熟
5分熟的上選牛肉,鮮嫩甜無比

第一口,什麼都不沾,原味多汁超juicy~
第二口,沾一點市民大道提供的清爽蘿蔔泥蔥醬,讓上選牛的味道提升一個層次!

建議愛吃原汁原味的捧由,什麼都不沾最Nice~
市民大道滿滿蘿蔔泥沾醬
市民大道火鍋提供的沾醬,有大量的蘿蔔泥在底下,很清爽
也會另外提供辣椒跟沙茶供調配

市民大道全熟上選牛
厚!第二次涮肉,這次是吃全熟,大約來回正反2面各涮個4次,
果然,
有明顯的不同,這時候吃起來,略帶嚼勁,
但口感是細緻的,與一般火鍋店牛肉有明顯不同,
漂亮的油花分布呈現出漂亮的口感與滿足~

市民大道上選牛
油花是不是分布Hen美~

但我還是喜歡吃3-5分熟,天然原味的美味~
不過小可愛全熟就是了~

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,選上選牛就對了!
市民大道低脂牛肉
再來是低脂牛,看起來油花分布也很美,
但是...其實許多白白的部分是筋!!!

口感比較特別,有彈牙有細緻,
有點像打球時,被自己人假動作時的那種錯愕,
好球,但覺得怪怪的!

市民大道低脂牛
仔細看,白色的部分是不是長的不太一樣!
筋隱藏在油花裡,你不讓它加熱躁動一下,還真不知道嘞~

市民大道低脂牛
大約7分熟的低脂牛肉如上圖,
是不是煮過後的筋就看起來很明顯了!?

低脂牛肉是好吃的,吃口感,也相對不油
但平心而論,下次我還是會點上選牛~

市民大道羊肉
再來是市民大道的紐西蘭小羔肉
有8片,份量就多一點啦~

吃起來騷味不重,同樣地,
肉質很細緻鮮嫩,同行友人也是讚不絕口!
(可是我還是覺得上選牛贏!
市民大道梅花豬
最後要介紹的肉品是市民大道的精選梅花豬,
蠻嫩的,也是油花分布的很好,吃起來也不至於太油!

市民大道梅花豬
可能是因為店家提供的沾醬,
清爽的風味去掉油脂可能帶來的膩感,
不過小可還是喜歡配點沙茶~

小可:吼吼吼!豬肉就是要沙茶醬油!

(我真的不是偏心啦~只有上選牛寫這麼多~其他都草草帶過~
呵呵~
市民大道菜盤
緊接著介紹一下菜盤,以免被胖子可說我不負責任!
我可以掛保證的說,它的配菜可以感受到有精挑細選就是~

市民大道超甜玉米
玉米很甜,高麗菜、青江菜和番茄也是
市民大道超好吃蟳味棒
再來是蟳味棒,認真很厲害,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蟳味棒了!

市民大道超好吃蟳味棒
這蟳味棒,條條分明,不會像一般火鍋店的蟳味棒(蟹肉棒),吃起來都糊糊的!
它的蟳味棒真心好吃!

市民大道日本魚板
最後要特別講一下,這個魚板,小可超愛...
來自日本的魚板,Q彈又夠味,不會有一般台式魚板沙沙的口感,
真的好吃,而且據說,這個魚板現在在家樂福跟大潤發都買的到了!
市民大道副菜
阿對了!還有冬粉跟烏龍麵,給你們看一下,
對,就這樣~

好啦~烏龍麵還蠻有勁道的,但比其他家分店的硬一點?
冬粉普普
市民大道甜點綠豆湯
最後市民大道店家還有附贈綠豆小薏仁湯當作甜點,
蠻好喝的,甜而不膩,口感很好!

市民大道人超多
即使要走了...人還是這麼多!
市民大道帳單
以上,是我們這一次的帳單,
到9/2都有9折,也就是免服務費囉~

想吃的朋友不要錯過...
市民大道hash tag
另外,也想說一下,有別於其他間店,
這間"市民大道東興店"店內的裝潢我覺得優於其他分店,
可能是因為新開的吧,設計符合潮流?

是一間有bar感的火鍋店!

像上圖這slogan跟hashtag,就覺得很有feel~
至於店內環境...
人太多啦~自己去吃自己看!!

我只送上廁所照片XDD

市民大道廁所
市民大道廁所可愛標誌2
這張圖會讓我想到中國uniqlo事件...
(我錯了!我自打巴掌oops!

市民大道廁所的可愛標誌
【市民大道涮涮鍋推薦】

美國上選牛肉特推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★★ image  (肉很厲害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★ 

價格CP值:image (偏貴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市民大道涮涮鍋東興店|肉類很好吃,尤其上選牛

 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號
連絡電話:02-2748-0015

營業時間:每日11:30-14:30and17:30-23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