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振頤軒泡芙冰心牛奶濃郁內餡

感謝老母!讚嘆泡芙!日式大福!
振頤軒冰心泡芙 x 北海道十勝奶霜

我老母很喜歡吃泡芙,前陣子同事請吃了一顆,她覺得還不錯!
叫我趁現在,還有嘗鮮價 $35時,快去買來吃吃~

所以我就獲得了購買泡芙的扣打啦~
感謝老母!讚嘆老母!讚讚讚 !

店員說,冷凍保存可以放14天
(不過一個晚上就吃完了...  喔!我買2盒,共10顆

來來來,看小可吃的狼藉? 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!

振頤軒北海道泡芙

振頤軒-日式大福?
「北海道十勝奶霜冰心生乳泡芙」
名字有夠長,好啦!官網的叫做【日本北海道生乳泡芙】而已

一樣先說重點喔~
要冷凍!要冷凍!要冷凍!真的冷凍Hen好吃!

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冰淇淋,是一款牛奶味蠻重的泡芙,
而且對我而言,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它的泡芙外皮,
「外皮酥,內裡卻有一層鹹派皮,鹹鹹甜甜,不油不膩,剛好中和掉我對於甜點會膩的厭惡感!」
振頤軒冰心泡芙內餡
振頤軒這款冰心生乳泡芙,
外酥內鹹的派皮反而是主體,不過不會搶走乳味的濃郁,結合的恰當!
簡單來說,不愛吃甜點的人如我,很可以考慮這款泡芙唷!

我覺得啦!振頤軒這款泡芙有過我的門檻,是我覺得好吃的甜點!
(不像阪急百貨底下有間泡芙又貴又雷,內餡又少得可憐...,還真不知道那家的泡芙到底是在吃皮還是吃空氣...

 

振頤軒泡芙禮盒

振頤軒這款生乳泡芙的禮盒包裝還蠻小巧可愛的,
蠻適合下班犒賞親朋好友,簡單吃的小點心~
一盒現在也只要 $159,如果之後恢復原價就是$200囉~

振頤軒北海道十霜奶霜泡芙

對了!這款北海道奶霜的泡芙呀!
它是蛋奶素!所以素食的人也可吃的,完全不用擔心!

振頤軒也強調無添加人工香料、防腐劑,
官網直接強調來真的! 狂! 好! 那大家也給它來真的吧!

振頤軒泡芙複合式麵包店

咖波整理:
振頤軒-冰心生乳泡芙
嘗鮮價 $35  (原價$40
5入禮盒優惠價 $159  (原價 $200

愛吃泡芙的捧由們!快去吧!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★☆ ( $35塊很OK,原價$40有點貴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振頤軒-忠孝新生店-華山1914文創園區周邊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2號

聯絡資訊:   官網請點我!
營業時間:(平日) 7:30-21:00  (週末) 11:30-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振頤軒忠孝新生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