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上布丁蛋糕原味手撕

說真的,我還蠻愛這種傳統製作工法的蛋糕耶,
就是一種「外表看似平凡,內在卻口感非凡的布丁蛋糕」~
(柯南咦!?

很符合現在的大眾口味,簡單幸福安全,大小通吃闔家歡吃!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 

新竹的春上布丁蛋糕來台北開店勒!
之前聽住在新竹的大哥有提到過,
有竹北店跟巨城店
春上布丁蛋糕招牌
這間的蛋糕或許奶奶會喜歡吃~
而且剛好是開幕日,就買來開箱吧!

春上布丁蛋糕活動很多

結果理智線一斷...小可一口氣買了3種口味...
買了原味、抹茶和黑糖,果然女孩們都有第二個胃...

不過我是想說明天要和朋友野餐~
好天氣野餐時,配點拿鐵或茶飲應該很適合呢!
也好~感覺ㄅ錯ㄅ錯~

春上布丁蛋糕人潮多多

春上蛋糕開在台北車站的南二門入口處和北車大廳中間,一進來就看的到,當天人還不少呢!
除了地點很不錯,也跟幾家蠻有名的伴手禮店開在一起!
春上布丁蛋糕或許是趕車的朋友的好選擇,而且也不貴!

春上布丁蛋糕多種口味

春上布丁蛋糕這樣一大個只要90元起耶...
對了!我要先申明,布丁蛋糕沒有布丁喔,是因為它的口感很棉很Q彈,而且外型像布丁一樣,所以叫布丁蛋糕~

春上布丁蛋糕原味-根本雞蛋糕

其實說來特別,我有個很厲害的總鋪師舅舅,
小時候吃他的辦桌時,最後一道點心,印象中也是長這個樣子的呢!

春上布丁蛋糕黑糖口味一大顆

啊我就很愛聊天,所以我就跑去找店長聊天,(應該是店長吧?
沒想到!哈哈哈  居然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啦!

春上布丁蛋糕抹茶口味一大顆

春上布丁蛋糕的概念,就是為了保留古早傳統懷舊口味!
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與精心改良後,外型不但沒有改變,口感更是綿密與軟Q,而且春上布丁蛋糕的蛋糕,都是當天新竹店6點現做後再直送台北...猛耶!

店員都會對客人說,今天如果沒吃完,一定要冰冰箱,然後3天內吃完喔!

春上布丁蛋糕原味手撕

這是原味布丁蛋糕,小可覺得吃起來像雞蛋糕口味(但口感不像唷!
我覺得是很像綿密加倍的海綿蛋糕~

那天店長還特別推薦,用手撕的手法吃布丁蛋糕,更能感受那種綿密Q彈的質感,
真的感覺蠻嫩的,哈哈哈,還真有布丁的感覺~

春上布丁蛋糕黑糖口味

這是黑糖布丁蛋糕,
有黑糖內餡,很香,不會太甜,感覺很養生,
就決定下次買這個給家人吃了!

春上布丁蛋糕抹茶口味

最後這是春上抹茶口味的布丁蛋糕,很厚實呢!
有淡淡的茶香,但不是很重的那種抹茶味,可能不適合強烈的抹茶控就是了~

我覺得這三種口味吃下來,我和小可一致認同黑糖最好吃~
冰過之後也是黑糖獲勝!

不過說真的...我覺得冰過比較好吃耶~  
有種從海綿蛋糕變成磅蛋糕的感覺~
然後冰冰涼涼Hennnnn爽~

適合野餐的春上布丁蛋糕

春上布丁蛋糕真的超適合野餐...
不會油油膩膩或各種奶油果醬沾手,隨手一撕,還可以繼續打牌玩遊戲,
另外配點茶飲特調或餅乾水果也超適合!

我認真覺得小朋友跟奶奶們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喔,
尤其老人家很適合,不會過甜,並且軟綿綿的質地不會咬不動,
算是還不錯的高CP值伴手禮選擇!

【咖波評分】

好吃程度: ★★★★☆ 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★

價格高低: ★★★★★

環境整潔: ★★★★★
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春上布丁蛋糕-台北車站店

地址:微風台北車站-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靠南二門

聯絡資訊:  FB請點我!    官網請點我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&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